•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考察团来麦积区考察养蜂产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据麦积新闻网消息,3月13日,宁县政协副主席杨淑宁带领考察团一行50人来麦积区考察养蜂产业。麦积区政协副主席胡桂琳及区畜牧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深入甘肃秦岭蜂业有限公司、元龙镇码头村、元龙镇园子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团认为,麦积区的养蜂产业发展快、发展好,特别是蜂群良种选育、蜜蜂饲养管理和疫病防治的做法,“蜂农+基地+合作社+公司+电子商务”的发展模式,“政府+科研+企业+农户”的“四合一”培训模式,具有典型性和示范性,值得学习借鉴。
    考察团表示,麦积区的养蜂经验,使他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感觉不虚自行、受益匪浅。并表示一定要把麦积区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让麦积经验在宁县生根、开花、结果,助力精准脱贫、决战决胜小康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