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3月16日,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赵昌军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涛,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贺建宏出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主持会议。

  赵昌军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统一战线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广大统战成员的“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和作用,引导统战成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要统筹推进协商民主、民族宗教、非公有制经济、台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干部等各领域工作,进一步夯实统战基层基础。要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靠实各级各部门的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大统战”的作用。要加强学习教育,提升能力素质,努力建设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奋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