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共青团庆阳市委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3月14日,团市委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周普生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建芳,市政协副主席马启昕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团省委十三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表决通过了《共青团庆阳市三届八次全委会关于共青团庆阳市三届委员会委员卸免递补的确认案》,表彰了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县(区)、单位。

     周普生强调,各级团组织要把牢政治方向,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共青团工作,始终保持与党同心同向同行。要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推进各项工作。要发挥独特优势,主动服务党政中心工作,重点解决事关青年群众利益的难事。要建强组织体系,按照“青年在哪里,团组织就要建在哪里”的原则,把青年紧紧地联系在共青团周围。

周普生强调,要把遏制高价彩礼问题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联系服务青年群众的重大举措和助力脱贫攻坚的重大任务,扎实开展调研,研究制定实实在在的对策措施,深入开展宣传教育,选树先进典型,在全社会营造正确的婚恋观。要依托共青团组织机构建立婚恋交友服务平台,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在推动移风易俗、遏制高价彩礼上发挥应有的作用。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