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成立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程专家咨询服务团和科技人才服务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3月14日,记者从市科协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科技助力精准扶贫推进会议上获悉,市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程实施领导小组组建了庆阳市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程专家咨询服务团和科技人才服务队,聘请李可夫等61名同志为咨询服务团咨询服务专家,李发杰等20名同志为科技人才服务队技术指导员(具体名单详见今日3版)。

    据悉,成立市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程专家咨询服务团和科技人才服务队,旨在进一步发挥科技工作者在科技助力精准扶贫中的智力支撑作用,大力推进我市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程实施,助力完成全市脱贫攻坚目标。受聘专家和技术指导员将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坚持“科技助力、智力帮扶、素质提升、产业先导”的科技扶贫理念,大力开展科技咨询、科技培训、科学普及等帮扶活动,通过扶智扶志,助力贫困村(户)早日摆脱贫困,实现小康。

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