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朱涛赴广州深圳考察招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史 政)为了做好省政府广东招商推介活动相关准备工作,3月13日至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带队赴广州、深圳考察招商,分别与广州甘肃商会、深圳五方投资有限公司、深圳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在广东省甘肃商会,朱涛与会长李震霄进行了座谈。朱涛说,广东甘肃商会作为繁荣经济的重要团体,希望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介宣传庆阳,邀请、组织更多的企业到老区投资兴业,为庆阳发展贡献力量。李震霄详细介绍了广东甘肃商会的成立背景、会员活动和服务等情况。他表示,广东甘肃商会将积极搭建平台,促进庆阳与广东省企业沟通交流,并协调相关企业尽快到庆阳考察对接、投资发展,为庆阳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助力。

    深圳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LED光电领域综合运营服务商;深圳五方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商业地产开发、建设、销售、运营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目前已在庆阳注册成立分公司。实地观摩两家企业后,朱涛邀请企业负责人到庆阳考察投资。朱涛表示,庆阳市将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为大”的理念,理解、尊重、包容、支持企业家发展,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积极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促进地企双方加快合作进程,早日结出硕果。

    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朱涛先后参观了华为智慧城市展厅、自动物流中心、数据中心以及研发基地,并与华为公司企业云副总裁王彤就庆阳云计算大数据中心项目相关建设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朱涛指出,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落户庆阳,揭开了互联网时代“智慧庆阳”建设的新篇章。希望华为公司全力加快续建项目进度,积极拓展在信息技术领域的合作广度和深度,共同推动庆阳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王彤表示,华为公司将按照已经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打造样板项目,以实际行动助力地方加快信息化建设。

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