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纪检监察网站正式开通上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康彩丽)为适应新形势下互联网发展态势和反腐倡廉建设信息化的需要,积极拓展党纪政纪法纪宣传教育载体,畅通群众沟通渠道,华池纪检监察网站于近日正式开通上线。

  华池纪检监察网站是全面展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的综合性门户网站,以“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发布纪检监察工作动态、传递廉洁正能量”为宗旨,下设廉政要闻、要闻要论、华池廉情、审查调查、巡察工作、八面廉风、工作动态、法纪制度、信访举报、信息公开、专题专栏、新闻视频、通报曝光、书记信箱等17个主栏目,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呈现形式,为广大干部群众提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方面的第一手资讯,增强廉政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