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和廉政知识测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宋永发)近日,宁县对县委新提拔及转任的39名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和廉政知识测试。新任领导干部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新任职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始终把党的“六大纪律”作为履职用权的底线要求,切实做到廉洁自律,规范用权;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朝气、奋勇争先的锐气、负重前行的勇气,抓紧每一天、走好每一步,把全部精力集中到干事上,把全部能力施展在发展上;要做严于律己的表率,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勤勤恳恳工作,坚决不做“两面人”。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