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公安厅交管局陇东督导处检查第一高速公路大队“三反一查”专项行动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3月16日,甘肃省公安厅交管局陇东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督导处武卫东处长一行莅临庆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高速公路大队督导检查“三反一查”即反超速反疲劳反酒驾查隐患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支队副政委范永庆陪同。

  大队长王钊从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余建副省长讲话精神、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吸取近日较大事故教训、持续开展“整治酒驾醉驾百日行动”、充分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加大隐患排查、强化宣传教育、强化“一路六方”协调机制等7个方面向督导组汇报了大队“三反一查”工作。武卫东处长肯定了大队“三反一查”工作部署,并就今后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细化工作内容,从细节出发,认真落实;三是加强规范执法,防止涉警舆情发生,特别是涉及交警舆情事件发生;四是在交通安全宣传上下功夫,通过新媒体广泛宣传,集中曝光一批超速、疲劳驾驶、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和典型案例,营造综合治理浓厚氛围。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