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交警逐车逐户排查走访 解体达到报废标准的隐患车辆 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梁增红)按照庆阳市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开展全市重点隐患车辆源头清零行动的文件精神,合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召开专题会议,详细研究部署源头清零措施,本次隐患清零统一行动中的隐患车辆为:全省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的大型公路客车大型旅游客车危险货物运输车重型货车重型挂车校车、和农村面包车等七类重点车辆。合水交警分多个小组深入各乡镇逐车逐户进行排查走访!对达到报废标准的隐患车辆进行现场解体,消除了安全隐患。

 

2018314日,合水县交警大队安排警力深入合水县板桥镇对长年未检验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按照名单进行逐车逐户排查走访,对排查出的隐患车辆经过和车主沟通并同意后进行现场解体,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以防报废车病态车上路行驶,从源头上防止了安全系数不达标、有安全隐患的车辆上路发生交通事故,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保障人民出行安全。

目前,合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深入辖区各乡镇排查出长年未审验达到报废标准、存在隐患车多辆,经车主同意后对车辆进行报废解体。

合水交警提醒广大朋友,买卖二手车一定要及时给车辆过户,以免给自己带来损失。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