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公告
关于对推荐的庆阳市第三届劳动模范候选人进行公示的公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根据中共庆阳市委办公室、庆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评选全市第三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庆办发〔2018〕7号),市委、市政府决定在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评选表彰一批市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现将市直教育系统推荐的劳动模范候选人姜齐政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如发现有影响推荐评选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方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如不存在问题,我们将按有关推荐上报。

一、候选人基本情况

姜齐政,男,汉族,1968年7月出生,镇原人,本科学历,民盟盟员,1989年8月参加工作,一级教师,现任庆阳一中物理教研组组长,主持庆阳一中物理学科名师工作室的教育教学研究。所教班级学生的物理成绩,在全市名列前茅,先后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庆阳市模范班主任”荣誉称号,获得全市物理优质课竞赛第一名;在市教研室组织的“全市高考备考策略”研讨会上,讲授关于高考物理备考的示范课并获奖;多次参加市民盟组织的送教下乡活动进行教学研讨并授示范课。辅导的学生参加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取得优异成绩,2004年、2011年、2015年均获市级团体第一名,并且被市中小学教育教学研究会、市教研室评为全市高中物理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二、公示时间

2018年3月19日至3月25日,共7天。

三、受理反映情况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市教育局人事科 0934-8680263

市教育局纪检监察室 0934-8680257

庆阳市教育局

2018年3月19日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