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召开全县“三反一查一整治”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暨县城区道路秩序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春运总结暨春夏反超速反疲劳反酒驾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3月19日下午,正宁县召开全县“三反一查一整治”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暨县城区道路秩序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兴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新峰、县人大副主任巩凤洲、政协副主席何根选、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范永田、各乡镇人民政府负责人,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共计70余人,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新峰主持。

会上,刘县长就针对“三反一查一整治” 暨县城区道路秩序整治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靠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二要全力抓好路面安全防控。县公安交通部门要保持严查严惩的执法高压态势,深入开展“三反一查一整治”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持续加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常态化治理。要把警力投放到路面,把力量部署到一线,紧盯酒驾毒驾、“三超一疲劳”、农用车载人、农村面包车超员等11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三要全力抓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四要全力抓好县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最后郑书记指出各乡镇、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认真履行职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正宁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