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消防安全工作会议暨消防安全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3月16日,全市消防安全工作会议暨消防安全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以视频会方式召开至各(县)区。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出席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政府消防工作目标责任考核情况,表彰了2017年度消防目标责任管理先进单位,签订了《2018年度消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杨涛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谋划消防工作,全力维护全市消防形势持续稳定。要以“防住火灾”为根本,认真开展消防安全风险评估,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整治,强化公共消防安全基础,加快“智慧消防”建设进程,构建立体化消防宣传阵地,守住安全底线,推动消防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逐级抓好责任落实,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全力推动既定工作落地见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