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举行信访接待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3月20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信访接待日活动在市信访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正军接待来访群众17批46人。

    来访群众的诉求涉及征地拆迁补偿、生活救助、土地确权和就业安置等问题。接访中,黄正军与市中级人民法院及市信访、人社、救助、房管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一起,认真听取群众诉求,耐心解读相关政策,细致批办信访件。

    黄正军要求,各级信访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接待工作,认真对待来访群众的信访诉求和反映的问题,及时准确了解问题原因,妥善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进一步细致研究政策,提高办事效率,改进工作作风,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都能得到及时回应、尽快解决。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