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我市全国人大代表马银萍返回庆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马银萍返回庆阳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3月21日,圆满完成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任务后,我市全国人大代表马银萍返回庆阳。

  镇原县临泾镇席沟圈村党支部书记马银萍是我市唯一一名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期间,马银萍不负老区人民重托,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代表我市265万人民向大会提出了“关于加大革命老区精准扶贫支持力度的建议”。她还接受了《人民日报》等媒体的采访。

  下午4点左右,马银萍乘坐的飞机在庆阳机场降落。虽然会议已经闭幕,但马银萍依然沉浸在盛会的热烈氛围中,神采奕奕,精神饱满。“能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这样的全国性盛会,我感到特别荣幸。回来后,我一定会将会议精神宣传好、落实好,努力把群众的事情办得更好,让乡亲们更满意。”马银萍说。

  马银萍告诉记者,她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的内容最感兴趣,“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乡亲们的脱贫是目前最大的事情,也是我最关心的事情。我将紧盯我们村84户未脱贫户,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他们身上,认真细致地落实‘一户一策’脱贫计划,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到位,确保我们席沟圈村在全面小康的路上不掉队。”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