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市委机关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3月21日,由市委机关党委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委机关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在庆阳宾馆举行。

  市委书记贠建民,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焦石参加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市委机关20个党支部18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2月1日,市委机关党委举行了竞赛预赛,市委农村部党支部、市信访局党支部、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市委办公室党支部、市委机要局党支部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决赛中,这6支代表队通过个人必答、集体共答、抢答、风险题选答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市委机要局党支部代表队夺得第一名,市纪委(监察委)党总支高安梅、市委宣传部党支部赵萍等同志获得突出表现奖。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以市委机关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的形式举行,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切实让机关党员学懂弄通做实,为全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带好头、做表率。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