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召开消防工作暨消防安全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3月16日,我县召开消防工作暨消防安全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副县长张东主持会议。

    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郭兴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17年消防工作进行了通报,安排部署了2018年消防安全重点工作,并对2017年消防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与各乡镇、县直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消防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消防队伍建设,加大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做好源头管控,对存在火灾安全隐患的重点区域开展大排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强化消防知识培训,定期开展消防演练,不断增强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各乡镇分管领导,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