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王驰调研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365708374753625013345959.jpg

王驰在中盛二期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

庆阳网讯  3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驰带领区直相关部门深入彭原镇中盛30万只湖羊繁育基地,实地调研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区委副书记贾志升,副区长雷兼博一同调研。

6365708382708078986240513.jpg

“三变”改革试点工作对接会议现场

在中盛湖羊繁育基地,王驰区长结合外出考察学习情况,与中盛农牧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华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就如何利用企业市场、技术、品牌优势,帮助群众发展稳定的致富产业,提升产业发展层次水平,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就如何开展“三变”改革试点建设与中盛公司进行了细致对接。

王驰指出,做好“三变”工作,要因地制宜、因户制宜,边实践变探索,注重总结提炼,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中盛公司要以湫沟村为试点,加强对养殖专业合作社、养殖大户的技术指导,带动群众参与肉羊开发。农牧局、彭原镇要倒排时限,主动协调,加快中盛二期项目道路建设和国家羊生产鉴定站项目选址工作,确保项目按期建成运用。要立足“北畜”实际,与中盛公司、荟荣草业公司积极对接,就发展肉羊产业、饲草种植、带动农户增收的模式进行协商,盘活鄢旗坳循环农业示范园的资产资源,确保村集体和农户获得稳定长期的收益。

王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精神,把农村“三变”发展模式作为产业扶贫的重要推手来抓,积极扶持中盛公司做大做强,带动更多的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真正让广大农民共享农村改革发展成果。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