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中国共产党环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会议现场

    3月16日,中国共产党环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全面学习贯彻了中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部署了全县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县委书记柴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郑万年及县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刘永杰主持会议并作十七届县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

    全会认为,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全县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吃透核心要义,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纪委全会精神上来,着力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打好管党治党的攻坚战和持久战。2018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紧扣新的时代坐标,树立历史眼光和大局观念,坚持问题导向,乘势而上,稳步推进,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高质量完成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

    全会号召,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定力、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勇往直前,重整行装再出发,坚定不移推动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柴春在讲话中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切实担负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个重大政治责任。要持续深化“三转”,健全内控机制,加强自我监督,严防“灯下黑”,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切实做到政治强、站位高、谋大局、抓具体。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提高免疫力,要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柴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要坚定维护核心,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对强化党的领导、厚植党的执政基础、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和促进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意义,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定力和决心。要保持政治定力,以开展“两个专项检查”为抓手,持续强化政治意识;以防范“四风”反弹回潮为关键,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以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为目标,加大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力度;以强化监督执纪为重点,探索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标本兼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要强化基层基础,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问责力度,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县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决议(草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