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公安局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高于婷 )3月8日14时许,环县公安局秦团庄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秦团庄乡南街口有一辆电动车被过往车辆撞倒,电动车驾驶员伤势严重,肇事车辆逃逸。

接报后,该队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受害人王某送往医院救治,并对事故展开调查。经查,王某驾驶电动车在秦团庄乡南街口行驶时,被一辆同方向行驶的车辆尾随相撞,致使王某受伤,事发后肇事车辆逃逸。通过现场勘查,在秦团庄乡街道一巷道内找到了肇事车辆,肇事驾驶员弃车逃逸,经过调查,锁定了此起交通肇事逃逸的违法嫌疑人李某,为秦团庄乡人。经过对李某及其家属讲清利害关系,做通思想工作,违法嫌疑人李某于3月12日投案自首。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