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这5所大学:不是211,却获得A+学科!高考、考研很划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六月份残酷的高考将要来临,很多人都在紧张的备考,同时考生也在考虑自己要去哪里读大学,看到国内好的学校是在收分太高,自己的成绩还不足以去那些学校,感觉非常的迷茫,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办。很多高校考取难度很大,考生并非都是学霸,这样我们就要结合自己情况选择学校。下面的几个大学肯能不是“211”“985”学校,但它们的自身实力并不差,还有些学科获得了A+,性价比也是很高。

    1、上海海洋大学:水产

上海海洋大学的水产专业非常的出名,入选国家“双一流”国家建设高校。地理位置靠海,对于以后从事海洋研究,环境研究,水产养殖都会有很大的便利,周边设施都是非常方便的。学校规模较大,设备和资源都很从充足,学校非常非常适合静下心来学习,图书馆也是很好,无聊也可以去图书馆看看书,都是挺不错的。

    现在国内从事水产行业的人非常的少,很多百姓都需要靠水产进行脱贫致富,使得该专业毕业前景非常的好,也能为自己的未来有一个好的保障。

    2、西南石油大学:石油与天然气

    西南石油大学位于历史文化名城成都。该学校环境非常的大,绿化也很是不错,初春的时候红叶李开化,很是美丽,吃完饭围着学校走走,很惬意。图书馆很气派,里边的藏书资源也是非常的丰富,学校还配备了很多供给学生学习的地方。

    学校的石油与天然气专业专业都是数一数二的,在全国也是非常的出名,师资力量和教学设施都是非常的强劲。该专业的收分都是非常的高,毕业出去以后的工作都是非常好找的,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找到一份非常好的工作。

    3、天津工业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

说起纺织科学与工程这个专业,很多人都会想到东华大学,毕竟东华大学的这个专业是非常的出名,但是天津工业大学的纺织科学与工程也是非常的强劲,是国家的A+的学科,入选“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该校的这专业非常有特色也很有实力,服表也很有名气,拥有硬件完善的资源,专业的老师。

    最主要的是学生的就业也是相当不错的,能够为自己多一点保障。

    4、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

    南京医科大学在软科的“最好大学排行榜”都入选了前100名,实力非常的强劲,可以比得上很多重点高校。南京医科大学的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在我国非常的出名,在四轮学科评估中也获得了A+,学科优势非常的大。学校在培养该专业方面的人才非常的严谨,要知道这里每年出去的学生就业率达到了90%,就业面是非常的广阔,在本专业的就业率上能吊打很多重点院校。

    5、南京林业大学:林业工程、林学

南京林业大学学的地理位置特别的好,风景超级棒,空气质量也很好,树草花繁盛,交通也是特别的便利,学校的樱花大道非常的出名,在花开的时候,非常的拥挤,有很多人都会去看。

    南京林业大学的林业工程、林学在全国都是很出名的,专业也是非常的有优势,这里的老师都是很负责,学术水平也是非常的高,能为学生们更好的进行专业的学习,能够培养学生在各方面的能力,学校还是现在考研的热门,报考难度不是很低。由于学校位于长三角,这里的就业市场是非常的好,也不会怕自己工作的烦恼。

    可能我们去不了很好的学校,但是我们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学校,选择一个很好的专业,这样自己也不会后悔。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