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县委副书记毛鸿博一行深入玄马镇督查春季农业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月21日,县委副书记毛鸿博带领扶贫办、督查考核局、果业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玄马镇柏塬村督查春季农业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

督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柏塬村春季苹果树栽植工作开展情况,抽查了贫困户住房、饮水和“一户一策”方案制定情况。

督查组指出,该镇苹果树栽植工作启动早、群众热情高、栽植基础好,镇党委、政府要抓住农业生产有利时节,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加强技术指导服务,抓好关键措施落实,确保春季农业生产全面有序推进,为全年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督查组强调,“一户一策”方案制定是落实精准扶贫精准到户到人的关键措施,是当前脱贫攻坚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对帮扶干部的指导培训,与群众进行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反复核算,对方案内容要再修改、再细化、再完善,确保方案经得起推敲,具备可操作性,能落地见效;要严格落实调阅审核制度,确保“一户一策”方案制定高质量完成。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