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国土资源局荣获2017年度市政府国土资源目标管理考核一等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月20日,在全市2018年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庆城县国土资源局获得2017年度全市8县(区)国土资源目标管理考核第一名。该局自2014年来连续四年获此殊荣,同时在2015年还被人社部、国土资源部联合表彰为全国国土资源管理系统先进集体。

近年来,全县国土资源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以“保护资源,保障发展”为己任,始终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定信心、勤谨履职,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确保了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2018年,在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的环境下,庆城县国土资源局将秉持勤政、务实、高效、廉洁的工作作风,鼓足干劲、再创佳绩,在全县阔步迈进小康道路的征程中继续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