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小学举行消防灭火演练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对火灾的自救能力,掌握正确的灭火方法,3月20日,庆城小学举行了消防灭火演练活动。

  活动中,学校负责人为师生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亲自示范。随后教师、学生亲自体验,现场进行灭火演练。面对熊熊燃烧的大火,学生们熟练地按照灭火的步骤和方法,将燃起的大火迅速扑灭,做到了沉着冷静,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活动,使该校师生在较短时间内掌握了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遇到火灾时的正确扑灭程序,提高了安全防火意识,积累了灭火的实战经验,为创建平安校园增加了一道“安全之锁”。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