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交警三小时 侦破一起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吴树权 通讯员  张效仁 )3月20日20时9分42秒,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合道中队接群众报案,在环县合道镇辛坪村路段,一辆摩托车倒在路边,摩托车驾驶人生死不明,肇事车辆逃逸,要求出警。

 接警后,合道交警中队迅速将案情上报环县交警,随后立即启动《道路交通事故逃逸案件侦破预案》,全力侦破案件。并在环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张博的指挥下成立了“3.20”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民警在做好查缉堵截工作的同时,迅速派人赶到现场,对事故现场做初步的勘察。

合道交警中队到达事故现场后,经医务人员检查摩托车驾驶人已经死亡。根据现场遗留碎片并结合二轮摩托车附着的蓝色漆皮,初步确定肇事逃逸车辆为一辆蓝色的三轮汽车,从附近的目击者出了解到,嫌疑车辆由北向南行驶并向陶洼子方向逃逸。经过进一步走访调查得知,合道镇赵塬村的王某驾驶一辆三轮汽车在事发时段曾途径该路段。合道交警中队将获取的案件线索及时传达给曲子交警中队,随后,曲子交警中队直接赶赴王某家中进行调查核实,到达后未发现可疑车辆,也未见到王某本人,通过电话联系,王某含糊其辞。经过仔细搜索后发现土路面有三轮汽车轮胎印痕延伸至一大门紧锁的新修院子,进入院内后发现停放一辆甘M16650号三轮汽车,用手触摸该车水箱烫手,判断应该刚停下不久,同时发现该三轮汽车的左前大灯下及左脚踏板外沿均有新鲜的刮擦碰撞痕迹,疑似肇事逃逸车辆。

当晚23时,在事故现场一辆停放的小轿车上将返回现场打探消息的王某及其子王某某当场抓获,但两人拒不承认肇事逃逸事实,随即民警将二人带回其家中并将现场提取的碎片与该三轮汽车破损部位进行了比对,完全吻合,在铁的证据面前,最终二人如实交待了王某驾驶三轮汽车肇事后与其子王某某一起逃逸的事实。

 至此,案件成功告破。经过调查,3月20日19时55分,王某(男,汉族,现年55岁,家住甘肃省环县合道镇村赵塬队,持D类机动车驾驶证 )驾驶甘M16650号三轮汽车(搭乘其子王某某,现年33岁)沿环县合道镇陶洼子至辛坪通村公路由北向南行经至6km+130m处时,与对向行驶的王某(男,汉族,现年23岁,家住甘肃省环县合道镇辛坪村大王塬队,持有D类机动车驾驶证)驾驶的无号牌“钱江150”型普通二轮摩托车发生相撞,致王×某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王某及其子王某某驾驶肇事车辆逃回家中,随后其子王某某驾驶小轿车与王某共同返回事故现场,打探事故情况时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