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随手拍”为美好环境助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魏博庆 实习生 袁丹丹)共青团镇原县委从2017年11月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全域无垃圾随手拍”活动,截至目前,活动已进行至第五期,前四期共收到影响环境问题16起,和相关部门联系处理12起。经过4个多月的努力,镇原县的环境面貌得到极大改善。

  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全力支持和热心参与,上传背街小巷、小区门口、室外公共场所等地方的卫生死角图片100多张。针对大家反映的各类情况,共青团镇原县委主动联系及时跟进,并进行了妥善处理。共青团镇原县委还通过镇原县电视台、镇原青年公众号等媒体发布活动倡议书,开设专栏,每月月底对当月采用信息进行统计,并对拍摄的具有典型性、代表性的照片予以奖励。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