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里的巴家咀水库景致,美出了一种境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24 10:48:11
一键分享到: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春心动。

  巴家咀水库的春景,在摄影师的镜头里,宛若油墨画,美出了一种境界。

  岸上青草未去黄,水中游鸭连波动。巴家咀水库的远山近水、浅草深林、蓝天碧水、飞鸟游鸭,似乎是经名家之手,在轻轻点点之下染墨成画。

  梢头桃花轻点红,于无声处白鹭飞。青山绿水的好生态,才让这气候的挑剔者,年年驻足于此。巴家咀白鹭的身影,更是深受热爱这片热土的摄影师们的关注。

  向晚不见归巢燕,摇船误入画中人。巴家咀水库是西峰城区人民的饮用水之源。每天打捞树叶浮萍,成了水源地保护者们日复一日坚守的工作。摄影爱好者原本是冲着巴家咀水库上的怡人风景而来,却也捕捉到了劳动者最为生动的画面。

  快来看看,摄影爱好者带给我们的视觉大餐吧!

李星元 摄

王浩辉 摄

王勇 摄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