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驻峰机关单位3000名职工参加义务植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政寰 赵彩霞 )阳春三月,新绿初绽。3月26日,我市组织驻峰机关单位3000余名干部职工,前往西峰区后官寨镇东坪村开展集中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时许,市委书记贠建民,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镇,市政协主席李银等市领导来到植树点,同驻峰机关单位干部职工一起扶苗、培土、浇水……共同为陇东大地增绿添彩。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广大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干劲十足。经过3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5万株新栽植的油松迎风挺立,把460亩荒山装点得生机勃勃。

       “植树造林,绿化荒山,是我们每个公民的义务。”西峰区供销社职工周小平说,他参加工作三十多年来,每年都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既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又为家乡的大地荒山增添了绿色。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