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食药监局:老区扶贫进行时 “一户一策”精准发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赵永生 杜春宁)日前,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帮联干部职工,深入宁县金村老庄村与贫困户进行对接,进一步完善细化精准“一户一策”脱贫方案,落实各户既定项目,积极开展帮扶工作。同时,还邀请市二院医护人员为老庄村村民开展了义诊活动。

  为了切实做好“一户一策”精准脱贫方案,市食药监局党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和详细辅导,并组织帮联干部深入村户,开展访视、调查、协商工作,每位帮扶干部对各自帮扶的贫困户“一策一户”脱贫方案数易其稿,力争做到精准、精细和精微。这次入户则是对已确定的方案再次入户对接,与村民签字确认,张贴上墙,以便在今后的帮扶中对照实施,确保各项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在义诊活动中,医务人员共检查病人87人次,全部建立了健康档案,办理爱心卡43张,检查心电图55人次,检查血糖42人次。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