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庆华小学开展向白根全同学献爱心募捐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汪向花)日前,庆城县庆华小学全校师生、部分学生家长、爱心人士及庆城小学、逸夫小学等爱心募捐单位负责人齐聚庆华小学,开展了向白根全同学献爱心募捐活动。

  农历正月初二,合水县板桥镇白沟门自然村村民白金成的儿子白根全,在老家燃放烟花时不小心引燃油桶致双上肢、面部、后背脖颈处大面积烧伤,最终被西京医院确诊为3度双重多处烧伤和双肢神经系统受损。目前白根全仍在西京医院接受治疗,后续治疗费用需30多万元。

  白根全今年刚刚11岁,是庆华小学四年级一班的学生。他成绩优异、乐于助人,但是突如其来的意外让他和他的家人受到很大打击。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庆华小学师生得知此讯后,立即开展爱心募捐活动。由庆华小学少先大队部发起,庆华小学政教处负责募捐及捐款转送,整个活动共募捐6万多元,捐款将以学校为单位,通过银行直接汇入白根全父亲白金成的银行账户。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