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环保局:精准脱贫 “一户一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张艳丽)市环保局把精准脱贫“一户一策”方案制定完善作为环保助力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及时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全体职工会,要求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统筹安排业务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组织帮扶责任人入户全面排查,及时制定完善“一户一策”精准脱贫方案。

  市环保局先后组织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开展“一户一策”精准脱贫方案制定完善100多人次,召开村组干部座谈会、协调会6次,填写“一户一策”精准脱贫方案300多份,征求到贫困群众有关住房、饮水、取暖、就医等方面意见建议11条。对于今年能够脱贫的32户,计划实施万寿菊及特色小杂粮种植+特色养殖6户、实施万寿菊及特色小杂粮种植+特色养殖+劳务输出的17户、纯劳务输出的8户、赡养户1户。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