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筹备工作进入关键期 张世珍出席有关会议并讲话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标题: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筹备工作进入关键期

  张世珍出席有关会议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4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李满福 实习生 杨金锁)4月9日下午,省政府在兰召开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第一次筹委会会议暨新闻发布会。会上,省体育局和临夏州政府通报了省运会总体工作方案及前期筹备进展情况。

  副省长、省十四运会筹委会主任张世珍出席并讲话。

  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本届省运会是十九大后举办的第一次全省性体育盛会,是展现陇原儿女精神风貌,体现我省民族大团结和展示临夏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平台。本届省运会将于今年6月至8月在临夏州举行,共设青少年组和大众组两个组别、34个大项。赛会期间,还将举办全省体育文化旅游周等活动。

  目前,省十四运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张世珍要求各地各部门以健康甘肃、全民健身为宗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直面问题,狠抓落实,特别要在场馆设施的升级改造、开闭幕式、服务保障等方面细化方案,直面问题,狠抓落实。各筹委会成员单位要通力合作,把本届省运会办成比赛精彩、组织有序、服务优质的体育盛会。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