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民生
庆阳一公益协会携手商家为孤残儿童献爱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陈思)4月8日,庆阳市大爱无疆爱心协会携手昊鑫时代广场爱心商户举办公益拍卖活动,共募得善款和物资总计金额27610.7元。所得善款将分两批发放,除现场发放给到场参加活动的9名孤残儿童外,剩余部分将发放给未到场的需要捐助儿童。

  据了解,此次公益拍卖活动通过拍卖商家提供的化妆品、工艺品、装饰品、儿童绘画、手工作品和昊鑫时代广场员工捐款等方式,为孤残儿童、留守儿童、单亲儿童、贫困儿童等筹集善款,用于实际改善需要帮助儿童的生活。庆阳市大爱无疆爱心协会会长杨强表示,协会会把拍卖所得的每一分钱捐给需要帮助的儿童,并随时接受物资捐助方对所有物资、善款去向的跟踪调查。同时,对昊鑫时代广场所有管理层、爱心商户、参与活动的员工支持公益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