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工商联召开四届二次执委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 )4月10日,市工商联召开四届二次执委会议,要求各级工商联组织做服务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勤务员”、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引路人”、非公经济人士履行社会责任的“组织者”。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赵昌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昌军要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开展面向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和工商联干部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要把握大势树信心,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持续努力,抢抓机遇,积极稳妥扩投资、办实体、兴产业。要扎实履职强服务,努力推动全市非公经济健康发展。要持之以恒练内功,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延伸工商联工作手臂,不断推动工商联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