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基于中小学监测数据区域(甘肃庆阳)数学质量提升项目”课堂教学观摩活动走进庆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9日上午,庆阳市中小学监测数据区域(甘肃庆阳)数学质量提升项目课堂教学观摩活动在庆华小学开展。这是该项目实施的第二次下校指导培训。该项目由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项目组专家对数学教师及种子教师进行教学现场培训,全面提高相关老师的教学实践能力,并加以推广,以点带面,全面促进义务教育质量的提升。

    本次小学数学组的教学活动由来自北京的董静和李志勇两位专家全程指导,庆城县县直小学和各乡镇中心小学的数学骨干教师及来自环县的小学数学种子教师,还有庆华小学的全体数学教师共计60多人参与了此次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培训中,受培训人员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将知识与技能融会贯通,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此次培训活动目标明确,有序高效,对我市的数学教师树立正确的教学质量观、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