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2018年《陇东大讲堂》第2期讲座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杜斌伟 )4月11日,2018年《陇东大讲堂》第2期讲座在庆阳宾馆会议礼堂举行。省卫计委副主任金中杰作了题为《赢得人生最重要的比赛——放飞身心 健康第一》的专题讲座。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晓峰主持讲座。

  金中杰长期在卫生系统工作,曾获得“全国卫生系统先进个人”等称号。讲座中,他从对医学本质的哲学思考、对人生意义的哲学思考、掌握赢得人生最重要比赛的金钥匙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健康的重要意义,并对我国医疗健康事业的基本现状及一些保健常识进行了讲解。

  闫晓峰在讲座结束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理念,坚持防治结合、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群众健康。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培养健康生活情趣,不断提高全民健康水平。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