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协召开“城市管理”协商议政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杜斌伟)4月13日,市政协召开“城市管理”协商议政会,组织政协委员和各领域相关人员,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协商、建言献策。

  市政协副主席杨献忠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住建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市城市管理及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西峰区城管局、庆城县城管局、华池县城管局负责人和市工商、水务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作了发言。

  杨献忠希望市、县(区)在城市绿、亮、畅、美、净等硬件建设方面持续加大投入,着力解决城市基础设施不达标、不平衡的问题,创新城市管理体制机制,坚持依法治理与“严格管理”相结合,切实办好各项民生实事,确保让城市治理成果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