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协召开四届十二次主席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4月13日,市政协主席李银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学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听取和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全市体育产业发展调研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市政协机关作风建设等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贺建宏、王小庆、张怀仁、苏秀霞出席。

    李银强调,新修订的政协章程是做好今后政协工作的重要遵循和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新准则、新依据。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新章程,自觉践行新章程、敬畏新章程、维护新章程,用新章程指导新时代政协工作,为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作出新的贡献。

    李银要求,要按照政协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安排,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突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一号工程”,认真做好“一户一策”方案动态调整和落实,切实把帮联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要着力推进各项联系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联系工作任务。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