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山村 他们笑靥如花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16 16:28:00
一键分享到:

 

 

镇原县庙渠乡黎明村村民罗进帅

镇原县庙渠乡黎明村村民杜省兰

镇原县庙渠乡黎明村村民罗万红

镇原县庙渠乡黎明村村民罗秀梅

镇原县平泉镇洪河村村支书慕文化

镇原县平泉镇洪河村村民慕乾恩

镇原县平泉镇洪河村村民路刚刚

镇原县平泉镇洪河村村民慕治学

镇原县平泉镇洪河村村民朱海华

镇原县平泉镇洪河村村民 慕银利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 赵紫云 高于婷 )3月13日至22日,陇东报社“奋进新时代 决胜小康路”主题采访组一行深入镇原县庙渠乡黎明村和平泉镇洪河村,开展了为期10天的驻村采访活动。记者从村民的口中得知近年来村里的喜人变化,从他们的身上看到了满满的干劲,他们的脸上露出了自信的笑容,记者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些瞬间。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