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世行六期贷款项目第六次检查总结会议在庆阳市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4月14日下午,世行六期贷款贫困片区产业扶贫试点示范项目第六次检查总结会议在西峰召开。世界银行六期贷款项目经理曹文道、高级农业专家约瑟夫、环境专家任欣等组成的世行专家团队及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代表出席会议。省扶贫办副主任朱家超主持。市委副书记周普生致辞。全省16个项目县(区)扶贫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项目县(区)要高度重视世行贷款六期项目对全省产业扶贫的示范引领作用,将世行项目实施管理工作与县(区)精准扶贫到村到户整体工作统筹安排,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各级项目办要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探索研究合作社的带动脱贫机制,在项目投资折股量化及合作社盈利分配过程中,体现出合作社的互助性、带动脱贫性和可持续性。要严格遵守世行贷款项目采购规定要求,进一步加强合作社财务管理,防范资金风险。要提高项目执行效率,加强项目运行管理,按月更新系统数据,确保数据准确、及时。

  会前,4月9日至14日,世行专家团队及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代表一行对我市实施世行贷款贫困片区产业扶贫示范试点项目的正宁县、合水县、华池县开展了实地督查。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