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旅游
第十六届小崆峒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路娜)4月16日,第十六届小崆峒民俗文化旅游节在西峰区小崆峒景区开幕。开幕式上,表演了《荷花舞》、琵琶舞《敦煌飞天》、乐器串烧《锦绣陇原》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据了解,本届小崆峒民俗文化旅游节的主题为“踏青祈福品味民俗”,节会将持续6天。除开幕式外,还将举办陇东传统民俗技艺展示、庆阳民俗唢呐专场演出、陇东传统婚礼民俗演绎及红色电影《百团大战》、环县皮影《大闹天宫》展播等活动。节会期间,景区内设立11个展位,荟萃庆阳及周边地区各类特色美食,给游客带来丰富的视觉和消费体验,再现传统文化魅力。

  为了确保本届民俗文化节安全、有序、圆满举办,西峰区公安分局还组织民警、消防官兵深入景点,疏导交通秩序,清理路面摊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