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安排部署2018年金融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4月18日,副市长王华主持召开全市金融工作座谈会议,分析金融改革发展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金融工作。

  会上,市政府金融办负责人对全市金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各县(区)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王华强调,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科学研判、准确把握我市金融发展形势,正确处理金融工作“活”与“稳”的关系,从源头上把控和防范各类金融风险,提高金融资源配置的功能和效率,全面提升金融发展质量和服务水平。要找准金融助推经济发展、支持脱贫攻坚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加强和改善对实体经济的金融服务,加大金融对脱贫攻坚的支持力度,加快金融改革创新步伐,全力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为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不断完善金融工作协调机制,提高金融工作信用保障,切实加强金融工作人才培育,创造优良的金融生态环境,确保全市金融业始终沿着正确的轨道稳步前进。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