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幼儿园附近 精装一居室 家具家电齐全 拎包入住 图片真实
作者: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8-04-20 16:16:49
一键分享到:

我是悟空找房经纪人金倩倩,从业1年以上,对西峰市内周边小区详熟,能为您提供优质安全的房源!选择我,就是为您选择一个安全、舒适、温馨的家!

我承诺:

免费看房,诚实诚信,不赚差价,透明交易,是我们的遵旨!

公司承诺:

1、本房源真实委托,真实有效,真实价格;

2、公开*,三方签约,透明交易,不赚差价;

3、免费看房,交易安全,高效服务,诚实守信.

责任编辑: 徐博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