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转变作风 改善发展环境】正宁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杨凯)今年以来,正宁县通过内设“高压线”、外念“紧箍咒”,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监督管理,加大问责与查处力度,解决一些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不求有功、但求无过”“不想为、不愿为、不敢为”“廉而不勤”“严而不为”等问题。

  正宁县委、县政府把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作为检验干部是否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否树牢“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准,通过完善考评体系,改进考核方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检验各单位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对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程度;检验各级干部为脱贫攻坚服务的意识,是否能够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渗透到脱贫和发展的大局中,确保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点工作得到全面落实;检验各级领导干部深入扶贫一线,及时发现和解决党风政风等影响脱贫和发展工作突出问题的能力,在参与具体工作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督,使两者相互促进、同步发展的意识。同时,进一步明确年度考核的奖惩措施,激励各级党员干部干事、成事,让尽职履责的能者“上位”,让安于现状的平者“让位”。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