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厉害了!西峰职专成为吉利集团“人才培养基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丁艳 )4月24日,吉利集团与西峰职专正式签订校企合作签约,吉利集团相关负责人向西峰职专授牌“人才培养基地”,两个“吉利班”也正式开班。

  据悉,西峰职专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学生共计300多名。今年3月初,吉利集团派员来西峰职专进行洽谈和选拔,最终确定102名学生进行定向培养,其中16级学生52名,17级学生50名,分设两个“吉利班”。

  校企合作后,吉利集团将“吉利班”学生的成长纳入企业“成蝶计划”,通过开展师资培训、企业文化讲座、就业培训指导等,提升师生的技能水平与市场意识,提供就业岗位。

  西峰职专是国家级重点职业中专学校,学校根据庆阳及周边地区经济发展的需要,开设汽车运用与维修、电气运行与控制、机械加工、学前教育等13个专业,共52个教学班。学校始终把加强职业技能教育、拓展学生就业渠道作为立校之本,目前已形成了广泛的就业网络,与长三角、珠三角、上海、北京等地的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用人的合作关系。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