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特岗教师成长论坛庆阳分论坛在庆阳五中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26 17:40:48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实习生 陶兴垚  记者 丁艳 )4月23日,甘肃省乡村学校特岗教师成长论坛庆阳分论坛启动仪式在庆阳五中举行。此次培训为期5天,来自兰州、武威、白银、临夏、甘南、定西、天水、陇南、平凉、庆阳10个市州共计200名特岗教师代表参加论坛。

  甘肃省乡村学校特岗教师成长论坛在庆阳市、天水市、兰州市设分论坛,各分论坛根据特岗教师的学科学段分布设专题论坛。采取专家讲座、名师示范课、特岗教师教育教学案例推介、课堂观摩与研讨等形式,突出特岗教师专业发展目标,聚焦特岗教师理念与师德、课堂教学专业知识和能力、班级管理等核心内容。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