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持续转变作风推进工作落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李晓峰通讯员温聪聪)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启动以来,西峰区切实加强干部教育管理,严明工作纪律、强化服务意识,促进党员干部作风持续好转。

  西峰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制定工作方案,进一步增强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做到思想认识、责任靠实、任务细化和时限要求“四个到位”。坚持紧盯一把手,层层传导压力,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区各乡镇、区直各部门围绕履行职责不担当、为民服务不作为、落实任务弄虚作假三个方面的问题,聚焦从群众反映、调研检查、督查审计中发现问题,对照问题进行自查。

  同时,全面推行责任清单,健全事中事后监管制度,通过各种媒介公开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督促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修订完善作风和效能问责办法,对公务接待、外出考察学习培训、婚丧喜庆事宜备案制度做了修改,对发现的弄虚作假、庸政懒政、选择性落实、不作为慢作为行为进行严格的责任追究,倒逼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