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一中2017级全体师生开展研学旅行实践活动
作者: 赵紫云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8-04-27 10:19:48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赵紫云)4月25日,庆阳一中2017级全体师生共850余人赴北石窟寺开展研学旅行实践活动。

研学旅行实践活动从庆化炼厂北门出发,沿野林路口、丝绸之路古道、双岔沟水泥桥、北石窟驿,最后到达北石窟寺,单程徒步行走25公里,历经8个小时。活动过程中,队伍整齐,彩旗飘扬,参加活动的学生个个激情满怀、热情高涨,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与勃勃生机。

据悉,此次活动主题为“穿越千年古道 亲近文化遗珍 磨砺青春意志 弘扬丝路精神”,旨在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环保和励志教育。

活动结束后,学校对获得“文明集体”、“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环保卫士”荣誉的班级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