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和项目建设有关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政寰 ) 5月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项目建设有关工作。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中办《通知》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力戒形式主义和走马观花,努力使调查研究的过程真正成为了解情况、科学决策、督促落实、联系群众、为民服务的过程,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听取了全市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始终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进力度,破解资金难题,超前谋划储备一批起点高、体量大、带动性强、市场前景好的项目,促进项目建设接续发展,确保上半年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要唱好招商引资“重头戏”,积极开展上门招商、精准招商、全产业链招商,进一步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严肃查处各类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着力营造亲商、爱商、尊商、重商的优质发展环境。要靠实责任全力抓促,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算好时间账、任务账,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大督查力度,全力促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

  会议审议了《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意识,抢抓机遇,紧盯目标,埋头苦干实干,主动担当作为,以时不我待的劲头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审议了《庆阳市参加CCTV<魅力中国城>竞演活动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参加竞演活动,是一次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对外展示庆阳形象的良好机遇。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围绕庆阳“四大文化”品牌,充分挖掘提炼,讲好庆阳故事,努力将庆阳全景式展现给海内外观众,不断扩大知名度和美誉度。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委组织部选人用人巡视检查情况反馈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