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启动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5月11日上午,全市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峰区和谐广场举行。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出席并讲话。他要求,各县(区)、市减灾委各成员单位要以深入开展“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扎实工作,全面推进监测预警、隐患排查、应急值守、物资储备等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不断上台阶、提水平,努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启动仪式结束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宣传。同时,举行了庆阳市2018年“5.12”防灾减灾救灾综合演练。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