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集体约谈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月14日下午,华池县脱贫攻坚工作集体约谈会议在南梁法官教育基地讲法堂二楼一号会议室召开。
   县委书记辛少波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小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刚宁,县委副书记曹㛃,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建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正平,副县长池军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财政局、扶贫办、卫计局、教体局、农发办6个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副县长池军、县委副书记曹㛃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发言。

张小强要求,被约谈的单位和个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增强历史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制定的各类扶贫资金管理制度办法,管好用好扶贫资金,实施好扶贫项目;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各项脱贫攻坚决策落地见效。

辛少波强调,要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突出问题的整改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明确责任目标,狠抓任务落实,务求工作实效;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提高政策知晓率,确保贯彻执行到位;要加快推进“村社合一”,以村“两委”领办、创办或入股新型村级合作经营组织为载体,积极发展“村党支部+合作社(企业)+农户”的模式,使合作社能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注重统筹协调,把对具体问题的整改与完善制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相结合,在治标和治本上协同推进,确保稳定脱贫的基础不断夯实;要始终把提高脱贫质量作为整改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整改效果的标尺,因户施策、一户一策,帮助找准脱贫路子,确保扶贫惠民政策落地生根。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